close

我已經做三次手工皂, 在只有書本跟網路資源的情形下, 找不到課程可上, 做是唯一的一條路, 幸好三次就讓我摸索到一些技巧

底下的照片是 2 號跟 3 號成品, 那一坨就是 2 號不成功的部分, 網路上有人分享挽救的方式, 但 2 號已經是我挽救過的成品, 加上有 3 號成品在, 我根本不想再救那一坨了, 直接丟進垃圾桶

CIMG0293.JPG 

底下這張就是 1 號, 2 號, 跟 3 號成品的合照, 目前猜測 3 號成品應該會比前面兩次成功許多; 1 號成品上面有些白白的, 網路上有說是什麼, 可還有一點, 朋友看過我的英文工具書, 給我 BAKING PAPER (對不熟悉英文的朋友很抱歉, 我也不知道中文叫啥), 結果脫模時, 有的紙黏在肥皂上, 所以我猜測白白的部分跟那些紙也有關係; 英文工具書應該是用牛皮紙, 不過我覺得用牛皮紙, 若又是太晚脫模, 紙大概又會黏在肥皂上, 不想這樣囉嗦

CIMG0294.JPG 

週日開始的班表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, 所以我會盡快把我的做皂流程記錄好, 以後就可以只記錄我的作皂成果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