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d, 看完這 DVD 讓我又哭又笑, 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?

PS. I Love You 有書也有影片, 應該是很久前的影片, 我是最近才租的, 想說得要還了, 找個時間看看

剛開始播放時, 覺得這對夫妻也吵的真兇, 怎可以吵上 7 分鐘? 有完沒完? 想說口碑不錯, 耐著性子繼續看, 結果一邊看一邊哭一邊笑

本以為只是談感情, 還有母女跟朋友方面的對話,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 看完後讓我想了好幾個人, 你們好嗎? 我很好,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

愛是真的要說出口, 有個在西澳的朋友每次跟我說完電話都會跟我說: Ying, I Love You. 可我從來都是說我也是, 沒有說過我也愛妳喔 (說不出口)

還記得布里斯本的上司也會在通話結束時跟我說 I Love You, 若問我會跟誰說? 我只跟狗兒子說, 因為他會靜靜的聽, 我都問狗兒子, 你知道我愛你嗎?

愛是啥? 我覺得不離不棄, 跟一個人在怎樣不愉快, 也不會想要放掉對方的手, 不管對方多久沒跟自己連絡, 還是記得對方, 可應用在親情, 友情或是愛情

友人都說狗兒子當然知道我愛他,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, 好好照顧自己, 晚安 by Ying in Canberra at 3.06am 09-02-2011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